Tuesday, July 14, 2009

执法当局应介入调查黄朱强对雪政府的指控

人民对旺沙玛朱区国会议员黄朱强揭发雪州某行政议员允许“偏门人士”利用其办公室作为开会地点一事,感到非常担忧。

民联上台后信誓旦旦要给雪州人民一个透明、廉政、有效率的州政府,但没想到执政才一年多左右就发生“黑金”入侵行政体系的事件,腐败速度竟然胜于前朝州政府,民众对民联的信心肯定大受影响。

黄朱强勇于揭发民联同僚滥权作风的勇气,而其他雪州民联议员群起指责黄朱强的做法过于武断和不理智。

“我认为应该让执法当局介入调查,让证据来说话,比通过部落格或媒体展开骂战来得实际。”

民联要执政中央,就必须在执政州政府的阶段交出实在的政绩,以便加强人民对民联信心,因此她促请雪州民联政府迅速处理有关“黑金”入侵行政议员办公室事件,并严惩涉及有关事件的人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