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促彻查雪行政议员勾结偏门的指控

林圣财促彻查雪行政议员勾结偏门的指控

马华特别任务局主任林圣财今日促请雪州民联政府正视某行政议员被指涉嫌勾结犯罪活动的指控,并呼吁卡立务必对指控进行彻查,及对违法者施与严惩,维护法治的威严。

“若有行政议员借用本身的办公室让捞偏门行业的人士作为开会地点,等同是支持该罪犯活动。不管该指控是谣言还是虚构,这关乎雪州民联政府的公信力和形象,雪州政府都不应该坐视不理,官官相护;反之应该透明化处理该项指控,立即展开调查,向人民交代。”

林圣财强调,这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因为涉嫌者是一名州行政议员,理应是法律的执行和维护者,非但没有以身作则,反而执法犯法,涉嫌地下犯罪活动,成为社会的不良示范。

“执法者本身若视法纪为无物,又如何要求小市民循规蹈矩?”

林圣财说,人民不容许任何人将法律操纵在自己手中,更不能姑息民意代表毫无忌惮地在州政府的办公室进行非法会议。民意代表若涉嫌犯罪活动,仗势滥权,更应该罪加一等。

此外,林圣财也说,这项指控不仅仅是民联三党的家务事,涉及此指控的是身为州行政议员的民意代表,人民有权利知道真相,因此黄朱强有必要针对此事报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