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力赞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领导能力

马青士拉央区团力赞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领导能力,特别是在如此仓促的时间下研究出解决方案,可见其解决该课题的决心,马华党员更应给予全力的支持。

“翁诗杰宣布成立整顿自贸区的企业管理的行政和企业管理临时委员会的8项改善企业管理建议,旨在促巴生港务局彻底改革,避免出现同样的舞弊事件重演。”

“出炉的调查报告显示,巴生港务局的前任董事局,犯下疏忽和失职之过,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再把矛头指向翁诗杰。试问在面对多种精神压力的情况下,身兼部长及马华总会长职位的翁诗杰,仍拥有过人的坚定毅力,令人非常赞赏。”

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一个能够起到带头领导作用的精神领的袖,团队有了核心,才能把所有的力量凝聚起来,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否则,这个团队就很容易形成一盘散沙,毫无力量。

此外,相信在翁诗杰的率领之下,拥有地理优势的巴生港口自由区可以早日还原全新的角色,为大马经济带来贡献。

1 comment:

  1. 一个大马 三个马华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我与我的家人生命受到威胁,马华陷入“十面埋伏”的凶险之境。 翁诗杰亲自揭露,政商勾结的地下“黑势力”参入马华内部。

    蔡锐明:一个大马,两个马华一个是获得中央代表选出、由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领导的马华,另一个则是获巫统控制的马华。

    马华公会:马华是国内最大的华人政党,代表全国华人的心声。

    (以上的言论采取各大新闻媒体报道。)
    在我本人看来马华只有一个,但是的确马华已经是变质了不再是以前的马华了,现在的马华是怎样对我本人来讲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他无权代表我也无权代表所有本地的华人。马华在20世纪的名牌名声我认为都是他们再自吹自雷,因为他们没有经过民调就自认代表所有华人,但是经过308的洗礼华人已经告诉了他们:你们只是一个组织一个政党无权代表所有本地华人。

    如果以上两位言论是属于事实那么今天的马华不再是两个马华了,而是一个大马三个马华,一个是属于马华翁诗杰领导;一部分是属于巫统控制的马华;另一个部分是属于黑势力所控制的马华。以我所知道的在黄家定担任总会长的年代马华已经有黑势力在内部运作了,而且黄家定本人也是槟城小三王的头头,连槟城小三王大哥“成龙”也要尊敬他几分。

    如果马华真的被巫统控制的马华?你认为马华还有这颗力量为华人增取更多的福利吗?华校最希望渴求的每年政府的拨款增加,华校生最希望的政府承认独中文凭,还有所有华人最希望政府废除“土族与非土族”的字眼,这些都是所有华人再等待的,就是因为巫统控制导致马华不敢去增取所以才会达成今天的局面。

    马华的本身也因为被当今巫统洗脑了多年演变成为独裁;霸权的马华,前个星期的新闻:马华会长理事会日前议决,授权总秘书将任何在平面或电子媒体上,通过评论、文告、部落格文章,破坏党形象、影响党的威信与信誉的党员,提交给纪委会进行审理。没有想到现在的马华也不允许马华百万会员不可随意对外发表言论,那么马华到底是一个民主的政党还是一个霸权的政党呢?一个抹煞党员的心声的组织将来的命运会是如何呢?奉劝所有年轻人如果你要加入马华请三思,而已经加入马华的朋友你就自己想想你所要走的未来方向。

    槟城人看政治

    ReplyDelete